我上班咯 ^^

2014年9月24日

算一算。。。
我在Sodentt上班的时间已经有两个多月了
从我大学毕业到现在,
也只不过有那么短短的3个月
朋友们都很惊讶,我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工作
因为在毕业之前,大家都纷纷讨论说先休息一两个月
吃喝玩乐。。。找工作的事之后再做打算
没想到我却。。。咳
当初在找到这份工时也没想太多
只是不想每天无所事事的呆在家里
想出去走走又没多余的钱能让我花
所以决定去找工作
2014年7月8日,我人生里的第一个interview成功了
7月14日,我正式在Sodentt上班
真的很感谢主!
刚开始上班,超紧张的
平时爱说话的我,变得非常安静
因为朋友们都曾警告过我在上班的时候不能那么三八
担心说多错多,我都听了。。哈哈
还好和同事们的关系都很好
他们都很照顾我,可能我在他们里面经验最少的一个吧
虽然我的工作才刚起步,有很多东西都必须从新学习
我相信主一定会带领我走的每一步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