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速之客

Hi,小狗。。。
该怎么称呼你呢?
我知道是QQ把门打开,是你悄悄地走进来
当我们发现了你的存在,都很兴奋又好奇的围着你看
可是你却显得好害怕,还发出了奇怪的声音
观察了你一阵子之后,你让我慢慢的靠近你。。
我摸了摸你的头,你也不再害羞。。。
乖乖的让我抚摸你的头
我望着你的眼睛,发现你的眼睛湿湿的
好像在流泪,你的表情也有点哀伤
是被你的主人虐待吗?
这么可爱的小狗,怎么会有人忍心折磨你呢?
我家不曾养过小狗,都不知道该给你吃些什么
刚刚的鱼饭好吃吗?
我想应该很好吃吧!
因为看到你把饭都吃完了
今晚你就好好的在这里睡一觉吧
将过去不愉快的都忘掉吧
我相信有我们的爱,你会比以前过得更好。。。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