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漏 = 时间

时间。。。
曾经觉得它跑得非常慢,总是希望它可以跑快一点
因为每天都盼望着自己可以快点长大
认为长大了就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
现在长大了才知道很多事情并不是我能力里办得到的。。。
最近爱上了沙漏的装饰品,疯狂似的到处找属于沙漏的项链
呵呵,很傻对吧
身边的朋友也很好奇我对沙漏的沉迷
沙漏对我来说就是时间
沙漏里的每一颗沙都代表着我的每一秒钟
它会提醒我去珍惜每一分,每一秒
去做我该做的事,去过我该过的生活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